關心環境 愛護地球

鑑於近地球環境不斷被消耗及人為破壞。身為台灣企業的我們,致力於環境的保護,長期投入環境的關心相關活動。在產品規劃及製造上,我們選用對環境較為友善的材質及符合環保要求的包裝材料。

並積極投入愛護環境的工作,每年參加淨灘活動,長期支持有益環境的環保團體。並於2013年8月成立綠色小組,專門來推動各項有益環境的活動。

人才是逸盛 最重要的資產

逸盛深信 只有好的員工 才能創造出好品質。逸盛十分重視員工平時的教育訓練、工作環境、福利及最重要的個人學習成長計劃,逸盛深信只有好的員工才能創造出好的服務品質,沒有好的服務品質,就沒有好的企業,所以在逸盛,員工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。

扁平化的組織結構、暢通的溝通管道、尊重員工個人意見的差異,並提供個人學習成長的空間及人性化的福利制度,這些都是逸盛非常重視的經營準則。

了解並真心 關心顧客

讓每一次的服務都比前一次更完善。
全力協助顧客,瞭解並預期客戶的需求,讓每一次的服務都比前一次更完善,從而建立長期而穩固的關係,讓顧客可完全信賴我們最嚴格的產品審核標準,以誠信、關心的原則對待長期支持的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