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力於提高並創造產品的價值,一直是逸盛經營的使命,如何嚴選商品,如何讓一個好的商品能夠給經銷商帶來更好的銷售利潤,同時也讓消費者,更放心、更便利地購買到他所需要的產品,這是逸盛科技存在的價值,也是我們每日努力工作的動力來源。

逸盛專精於電腦3C週邊產品的代理,舉凡外接盒、Hub、擴充卡、散熱工具、手寫板、電視盒、數位攝影機等…,都在代理的行列之中。每樣商品都是經過逸盛企劃部門精心挑選,並且經過多次嚴格的反覆測試等程序後,才有機會能成為各大經銷商貨架上的熱銷商品。同時經我們嚴選的商品,通常在市場上大都廣為消費者所青睞。


逸盛嚴選商品的三個重要準則

充分討論分析

分析產品的各項規格與功能,是否符合目前及未來消費者的需求。並進一步瞭解商品在市場上的各種反應,同時也比較市場上同質性或類似產品的功能、價位、需求等市場狀況,且經過會議充分討論,才能作為上市的準備。

多次反覆完整測試

測試是最重要的步驟,每個代理產品都經過多次反覆完整測試,確認功能及零件耐用程度後,才能有機會入選。

完整的產品功能及規格說明

除了美觀吸引人的外包裝設計外,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最完整的資訊,我們更注重產品的內容與使用說明是否完整。因為完整的產品功能及規格說明,可以幫助消費者正確的選擇所需的產品,並可大大減少經銷商在銷售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詢問的次數,可大幅提高經銷商銷售產品的速度。